這次來新加坡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參加AACR的會議囉
趕快來門口拍一張~另外也給大家看看會議廳裡的樣子
很大一間,排滿的椅子,不過投影螢幕也是真夠大的
不管坐哪都聽得到也看得到
 




這就是我的海報啦~為了這個會議,還特地做亮面的
讓他閃亮亮~讓大家眼花看不到~哈 (其實是data看起來比較美囉)
只要有人來問問題就好緊張喔~第一次講的時候,一直猛卡 (英文呀英文,我真是猜不透你呀)
印象中有新加坡大學的大學生跟老師,還有一位美國博班學生,一位韓國學生,
二個印度學者(其中一個是竹科來的),一個交大老師來問問題
一開始非常非常緊張,因為在去之前就知道我的壁報論文就得獎啦
所以怕很多人來問問題,或是我壁報上會有大大的Award的字
好險都沒有,可能也是中午午飯時間,大家都跑去解決民生問題了
看壁報的人不怎麼多,反而還有時間跟隔壁的人哈啦~~~互相欣賞壁報內容



當天的晚上,有大會事先安排好的晚宴,請在五星級飯店瑞士史丹佛酒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
所以我還特地穿了套裝去,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只要穿正式一點的小洋裝就OK了
這次大會總共選了10個Travel Award,也安排我們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得獎者同桌
大家都很Nice~只是晚餐要一直用英文聊天就是了~哈
還好可以跟學妹和新加坡大學的學生可以不時講一下中文
晚餐是西式的套餐,本來想說這麼多人的餐點應該很普通,不過不虧是5星級
餐點超級好吃,好吃到我吃到甜點時才跟學妹發現都忘記拍,發出一聲哀號~哎哎



這是我上台領獎的樣子,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