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張最養眼的~呵

開完會後,終於來到有度假氣息的聖陶沙囉~~~齁齁齁齁齁.......................................

不過事先沒有查好原來入住的香格里拉有接駁專車
所以我們拎了一大箱行李爬上爬下做地鐵再轉車坐捷運轉小巴到飯店
真的是非常非常辛苦,再加上當天是印度人的新年,所以人潮非常擁擠呀~~~~~~




終於到了飯店, 終於享受到所謂的南國風情,但是~~~~~~
飯店前面也太多油輪了吧~還有汽笛聲咧,怎麼看夕陽呀~嗚......船船相連到天邊
(麻六甲海峽由於具有重要的戰略地位和經濟價值,麻六甲海峽在二次大戰後歸沿岸國家(即馬來西亞、印尼和新加坡三國)共管,每年通過海峽的船隻約五萬多艘,麻六甲海峽因此成為世界上最繁忙的海峽之一。)




 
我們的房間~號碼是1143ㄟ~~~為什麼要特別拍呢
請看我網誌的名稱~齁齁
我喜歡房間跟浴缸中間是可以通的喔,可以在悠閒泡澡時看電視...咳咳...是看夜景囉
而且我們的房間面向中庭游泳池跟海邊,坐在大陽台上可以看風景吹海風





Check in 完就趕快衝去逛海灘,因為放假所以海灘上充滿了辣妹打沙灘排球
不過海灘還是有點髒髒的~除了我們飯店前那一區
還有我去新加坡前查到的高空纜車~~~沒有車廂呢
超級刺激的~尤其是在高空要自拍時手都會發抖哩
而且還要把夾腳拖夾緊,免得掉下去還要爬上坡去撿

海灘除了辣妹之外~最多的就是印度男子團
為什麼說是男子團,因為印度人幾乎都是十幾個人一群群的出沒(沒有女生喔)
不知道是不是印度風俗比較嚴謹,沒看到印度情侶出來玩的,ONLY MALE
這就算了~大家還手牽手咧,第一次看到以為是Gay團,後來發現大家都是這樣的
還會互相拍照哩~~~齁齁 (每次要拍那個牽手的,就給我手放掉,我果然不是當狗仔的料)


聖陶沙另外一定要看的就是音樂噴泉囉
一晚只有2場,再加上不劃位,所以要提早去排隊~~~(誰叫當天是假日呢)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我們搶到第一排喔






這個音樂噴泉是有故事性的,前面會有演員表演歌舞劇
除了真實演員還有虛擬演員喔



這可不是靈異照片~是雷射打在水幕上的效果
故事的大綱就是要尋找右邊畫面的那位公主
左邊的小魚也是節目靈魂之一,看表演前經過商店本來想說這花花魚是啥東西呀
一看完表演就好想衝去買一隻~齁齁~(忍下來了)
不過想到台灣四面環海,居然沒有人想要來搞個海上音樂噴泉,就覺得好可惜喔!


夕陽西下,大家開始離開囉~終於空出沙灘了


夜景



隔天早上的無人沙灘~~~都是屬於我的 (還有後面撿垃圾的飯店員工...)

總而言之,新加坡比我想像中可以玩的地方多太多了
我還沒去到有名的夜間動物園跟鳥園呢
當然你也要是個喜歡逛街的人啦!因為很多景點都是需要慢慢晃的
是個適合全家人旅行的地方,又可以看到異國風情,又可以說中文
不過雖然新加坡很小,出發前還是要做點功課才能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去
我覺得新加坡觀光局的網站做得不錯
甚至還有PDF檔的旅遊書可以下載(花了錢買書之後才發現的...)
所以想要來個不用花大腦的旅行,又不像去擁擠的香港,可以試試新加坡喔!
(還有超好逛台灣沒有的ZARA~ZARA我愛妳!)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