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在台大小巨蛋舉辦喔~平常根本不會進來這邊的
還好冷氣還滿強的,所以雖然擠得人山人海,再加上禮袍是2層的(有內裡),還不會太熱




我們這一屆有六個人一起參加,醫學院是綠色的披肩,帽穗也是綠色的喔



校長伯伯致詞,不過有學生在下面鬧場~~~因為學費漲價的話題
這種就是雞生蛋或蛋生雞的問題,很難說應該怎麼樣比較好
其實研究經費對於研究生的影響比較大,對大學部的學生來說可有可無
所以也難怪有學生不能了解為什麼台大拿到看似龐大的研究經費,卻還要漲學費呢
做研究真的很花錢呀,醫學院連買台二三百萬的儀器,都要等好幾年呀
更不要說一般實驗室連買台二三十萬的機器都要斤斤計較




我的左手邊拍過去,都是博士喔                                 我的右手邊是大學部的



跑到禮臺上去拍照 ~ 正面                                          側面                                                 背面



實驗室的學弟妹義氣相挺來獻花~真是大感激
天氣雖然很陰,但是天氣其實超悶熱的,穿著學位服我全身都是汗
橘色的太陽花是我媽在小福買的~還讓我挑顏色~
令外一束有白桔梗跟粉玫瑰加畢業小熊(我指定的~呵)是實驗室送的





硬是從小巨蛋披著快熱死的學位服(2層再加披肩)走到校門口跟畢業寶寶合照



校門口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在醫學院2號館跟我親愛的老師合照



今年的碩博士畢業生跟所上老師們一起大合照,難得的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