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慌張的寫完剛剛那篇之後,冷靜下來想一想,我也不是都沒有進度~哈
我的新祕跟婚攝再我訂好飯店後的一個星期就下單了~哈
因為孤鸞年好日子少,特別容易跟別人撞期呀!
在飯店的憾事發生之後,馬上就卯起來把該訂的訂一訂
新祕跟婚攝是在我們實驗室有口碑的 Juila & Tony
他們除了新祕跟婚攝服務外,其實還有拍婚紗照的服務喔!(每次看到威尼斯的照片就讚嘆不已)
雖然現在請這二位大師出馬比以前貴很多,但是一分錢一分貨,值得最重要!
之前去過2次工作室了,剛好距離我家很近(真是太方便了),所以跟Julia約好就拉著我男友去下訂啦
超級擔心會被別人訂走了,好險運氣不錯~呵呵!也還好在小白婚禮的時候有機會在跟Julia確認了一下!

婚禮佈置就沒有那麼輕鬆了,因為沒有身邊的人可以介紹,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
我的婚佈從想要自己DIY (但是我弟他說當天他沒空幫我用) 
→ 上y拍找到五六千的假花佈置 
→ 上網看到的真花佈置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呀~~~美麗又大氣的婚佈都要2 3萬起跳
最後總算是找到符合我預期和能夠控制在預算內的婚禮佈置→ 王子&公主幸福婚禮佈置 (不是看名字才決定的喔)
在看過照片和寫信問汪汪汪的價位之後,就決定是這家囉~~~
這中間我們都用email溝通~呵呵!汪汪汪也都很有耐心,也大概有了個佈置的雛形
真花佈置的好處是可以再把花球搬回家香個幾天,看汪汪汪的網誌,她都會幫新娘好好保護婚佈的花!

其實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早點準備真的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