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對D餐廳的不愉快過程,中間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新手知道該注意的細節喔
下面這篇文章本來是我建檔要帶去D餐廳吵架用的,但是因為訂到了信義典華後
我就不想再浪費腦細胞了,我也不知道該不該po在非常婚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經驗

2/8早上 第一次與XX洽談,參觀完所有的廳房後,我們馬上就確定要保留S廳,由於當天現場是Buffet的活動,所以事後回接待室我們請XXS廳的照片給我們看,詳細訊問S廳的設備,事後也詢問到這個廳的低消是XX萬,最後請XX幫我們電腦輸入保留8/167/26S廳的午宴,由於當天家長沒有前來,而且這也是我們第一間看的餐廳,所以沒有馬上下訂金(很合情合理)XX有跟我們說明沒下訂的風險,說如果這其間有什麼疏失被別人訂走了,他也們辦法負責,我說你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風險,不是資料都會輸入電腦嗎?XX說多少還是會有風險,所以我馬上請XX確認我們的資料有輸入電腦。我也詢問保留期間多長,他說沒有保留期間長短的規定,希望我們能越快決定越好,但是如果有別的客人也要同一時間的場地,會先打電話通知我們,我也再請XX現場再幫我們確認的確有作保留的動作。 


2/13
參加D餐廳的體驗日,這當中XX完全沒有提到場地的事情,所以我們也很放心
 

(2/17) 我於3/18致電店經理,才發現我們要的時段已在2/17售出,但是我們完全沒有接到任何來電,這一天距離體驗日也才4天,我不相信會這麼快就忘記我們已預定場地!

3月初 XX來電給我男友問有沒有考慮要D餐廳,我男友說要!XX確認我們場地的時間? 我男友回應只需要保留8/16中午,7/26不用保留!XX問我男友還要多久的時間看其他餐廳? 我男友也清楚告知還需要二個星期看其他餐廳,請他這期間務必幫我們保留!

3/17下午 我致電XX說要約這星期六帶家長去看場地,他卻告知我此廳房已經賣出,我說那你怎麼沒有通知我們,XX說詢問過我男友,說8/167/26這二天我們都是可以的,所以他就把8/16賣出,那我詢問7/26的午宴呢,重點是他也回覆我7/26也已經賣出了,請問我們之前做的約定完全不算數了嗎? 我一直到3/17才知道當初保留預定的時間,已經完全都沒有了! 我馬上詢問晚上的時間,他說還有,所以我就請他馬上做保留8/167/26XX廳晚宴的動作。XX也詢問我要不要考慮AAA廳,我說我從頭到尾都不喜歡那個場地,所以不需要! 幾分鐘之後我男友再打電話給XX聲明,我男友從來都沒有說過8/167/26這二天我們都是可以的,而且在3月初那通電話裡有強調只需要保留8/167/26不用保留!!!由於怕場地還有變數,所以我男友請XX把AAA廳都一併幫我們作保留!!!  

3/18 早上 我致電店經理表達我的不滿,也跟店經理說明這段經過!店經理也在這天查詢到S廳午宴已在2/17售出!

3/20 我越想越委屈,致電店經理是否可以給我同樣風格的S1廳宴客,但是店經理說不可能,因為此場地的低消更高,而且同時間的AAA廳也尚未售出,AAA廳的低消與我們原本的S廳差不多,所以店經理建議我們換成AAA廳,但是我表明我不喜歡這個場地,
店經理居然對我說"妳不可以不喜歡這個場地呀,因為符合妳需求的(低消)就只剩這間"
聽完這句話我非常心寒,因為你們的疏失使我損失了S廳,你們居然要我牽就到我不喜歡的廳房,完全沒有要賠償我的意思!
 

第一: 2/8那天跟XX所預定的二個時段,皆在沒有通知我們的情況下通通售出,所以我們跟XX的合作視同結束!

第二: 我的場地是3/17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時候,才發現我要的時段都沒有,所以變成我之前都白忙一場,等於是3/17號才重新預訂  

第三: 由於D餐廳從頭到尾都沒有告知我們場地售出,而且當時D餐廳的場地在我們心目中是第一順位,但是家長要求我們多看幾間其他餐廳,所以我們看其他餐廳的時間很晚,以至於所有詢問到的餐廳8/16午宴均已售出,均只剩下晚上,我們滿心以為D餐廳有幫我們保留午宴的時間,所以已經決定要下訂了,想不到最後都是一場空!!!  


小pa很佩服我居然可以洋洋灑灑的打出這麼一大篇,雖然最後沒用到
(只有詹館長有看過~哈,因為我氣到不想再敘述這件鳥事,但是她也很驚訝這樣的事情居然會發生)

事後我才發現自己應該要更小心的
因為走訪各大餐廳之後,民生晶宴是唯一有給我們預約順位單的餐廳,其他間都是自己歸檔而已沒有副本

以致於我想要跟D餐廳討回公道時,只能空口抱怨,最多就是能調通聯記錄證實我們沒有被告知
我甚至在想搞不好D餐廳還會篡改我們的約訂時間呢,但是這一切就不得而知了!
所以應該要主動向餐廳要一份約訂時間或順位複本,免得死無對證!(尤其是在未付訂金時更需要)
還有直覺還是滿重要的,我跟XX洽談之後,就覺得XX很不能了解我的需求
但是想說D餐廳的服務很好,所以不要參雜個人因素就換掉XX,因為員工也是需要練習的機會
就因為一時心軟,果然讓XX搞砸了我們的場地~哎!
好的餐廳接待人應該是要幫妳省事的,而不是來壞事的
我也很慶幸最後找到信義典華詹館長,她真的很令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