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會注意到是因為他是可摺疊的餐桌~連板凳都可以收進去
因為我們一直不想買餐桌佔位置,但是我們家沒有高度正常的桌椅
之前都用客廳茶几吃飯跟用NB,但是我都要坐到地上才勉強覺得高度OK
所以一看到B&Q的這組商品,心中的小天使跟小惡魔不停出來辯論
中間一度不買了,因為覺得在家吃飯的比例不高
但是在網路折價優惠截止的前三天,這組早餐桌硬生生從2190變成1890,再加上我有300元折價券
心中的小惡魔催促我按了購買鈕......這組可愛的小餐桌就成為我家的一份子囉
唯一的小缺點是~這是要DIY的商品~哈哈


我自己很有良心的負責椅凳跟小抽屜的組裝~桌子本體就靠人夫了




抽屜的底板原本是左邊的咖啡色,不過我突然靈機一動,將剩的壁紙用雙面膠貼在底板上
當場昇華成鄉村風可愛小抽屜!!!


接下來快轉到人夫把桌子組好囉~~~


攤開的完成品就是這樣的感覺


可愛的小抽屜再來一張


收起來就變成不太佔空間的小推車囉~~~


平常就可以推在邊邊當小邊桌上網用!!!
還剛好卡在立燈旁邊,有沒有這麼剛好 (現成的桌燈)
以後吃飯再也不用清客廳茶几了~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