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過居然會有在國外過年的一天
不過世事真的難料,居然我爸媽決定今年回南部過年
哎~我也好久沒回去了說...真好

雖然國外一點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但是台灣學生會還是替大家辦了一個餐會
不過是吃中午的啦,地點是我家附近的湖南,吃合菜
平常可是沒機會這麼多人聚在一起的喔
所以今天中午吃的很開心呢 跟朋友一起過年感覺又不一樣喔!
再加上餐後有下屆會長的投票跟摸彩
所以歡笑之聲不絕於耳...
我的偏財運就跟往年一樣...,只拿到安慰獎~2塊錢...美金啦!
但是有拿到紅包就是不一樣,不知道我在台灣還有沒有~呵呵!
這邊晚上沒有除夕節目可以看
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看韓劇過年還是上網過年...
雖然覺得除夕節目一年比一年難看
但是現在覺得能看到真好~~~人真的要好好惜福!

在這邊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狗年旺旺來!
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