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查經班的聚會後
好心的Ann跟Charles問我們隔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去一個農場吃Brunch
當然要二話不說的答應啦~有好玩的一定要去~~~

我們去的農場叫Fearrington
很有趣的名字ㄟ~為什麼要怕鈴聲呢~我亂拆字啦
他的特產是腰部一圈白色的牛喔
很像小時候媽媽怕小孩肚子著涼會穿的圍肚兜
就是怪叔叔常穿的那種啦
一到農場就先直奔餐廳~這是一定要的啦
餐廳假日提供Brunch~
所以我點的是Omelet~有蔬菜,火腿,起司的煎蛋捲

在上菜之前,會附上小麵包跟比司吉~可以一直要的~好幸福喔
在這邊難得吃到現烤的麵包阿~~~
我點的omelet份量不少,但是我還是努力吃完它喔~好吃好吃
由於這農莊附近有退休社區
所以這間餐廳有很多老爺爺奶奶來用餐
再加上又是星期天,整個餐廳瀰漫悠閒的氣氛


吃完飯之後,我們開始小小農莊"探險"之旅
首先去一家書店,很古典的感覺喔

還在裡面的火爐前照相
最後看到一本立體的恐龍書
由於做的實在太精美了~我忍不住就買下去啦


接著去看這邊著名的牛
不過我們先被新培育出來的"肚兜"羊吸引啦
聽說羊是最近才培育出的,跟牛的花色一樣~真好玩


最有名的"肚兜"牛要上場啦


喂喂~不是前面這一位喔~~~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開發肚兜狗,肚兜豬之類的...呵呵

這個農場裡還有供人辦婚禮的禮台跟庭園
還有住一晚要三百多的旅館~供餐點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商店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
逛了一大圈之後
剛剛吃撐的肚子消了一點
我馬上衝去餐廳來點冰淇淋吃
農場的冰淇淋果然香濃~~~讚喔

我的貪吃相被拍下了啦!     照片提供~Charles and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