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辦了手機
由於沒有車車,買東西需要別人幫忙
還有跟這邊的台灣同學聚會的事情要連絡
畢竟我沒辦法把電腦帶在身上來來去去
所以~還是辦了
之前沒有馬上辦是因為我們還沒有SSN
所以租約通常要簽2年加押金$150
所以一直很猶豫
因為我一定只待一年,所以我的押金勢必拿不回來
還好聰明的台灣前輩建議我之後可以轉賣給別人
我再確定繳費不用用本人名字的帳戶繳錢之後
就直奔Sprint門市啦
這家的系統跟台灣的PHS很像
都是把號碼燒入手機的
所以朋友建議我選一隻耐用一點的
Sprint其實有免費手機可以選
但是我實在是想要一隻雙螢幕摺疊手機很久啦
然後只要再加$29.99就可以有了
剛好又有Sanyo的牌子可以選
因為我台灣PHS的手機是Sanyo的,所以覺得很親切
加上店員強力推薦,因為Sanyo手機算是為這種系統做的,所以收訊不錯
所以我就選定啦~決定超快的
不過我這顏色是最後一隻~所以只有展示的了,
雖然展示2個星期囉,不過螢幕貼都還在
但是他答應給我一年保固變二年保固(降子之後轉手會比較容易)
我又很喜歡這個顏色,所以就成交啦!


小紅還可以照像喔~如果台灣PHS可以用的話,或許我會把她帶回台灣喔~呵呵

這邊的費率跟台灣算法不一樣
我選的是最低門檻的
一個月繳$34.99外加稅,可以有300分鐘通話
但是打出去跟接聽都要扣分鐘數
不過在晚上九點之後跟週末,可以無限打都不用錢喔
所以這邊的台灣學生都是盡量利用晚上的時間來聊天~~
所以大家有閒錢願意找我聊天的話,請利用台灣時間早上9點之後跟週末喔
早上打的好處是,通常都在公司,可以偷用公司電話打~呵呵
(假裝要跟美國客戶談生意)
有手機之後,感覺好像安心多啦......
唉~也算是現代人類社會的一種文明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