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至右: 睿華 書琳 Hugo Fanny 我 佑琪 婕妤

哎哎~連4輪都不會溜的人
為什麼會想不開去溜冰呢~而且還是冰刀
因為在這邊娛樂真的不多
而且還滿好奇的,沒看過溜冰刀的場地
所以猶豫再三還是硬著頭皮答應了
換上鞋子之後,就開始緊張了
鞋子有2種,一種是初級的,就是我穿的
另一種是打曲棍球穿的
鞋子滿硬的,穿上之後腳踝都不能動
而且也卡的腳好痛喔~~~
不過我們一行人只有書凌和Hugo會溜而已
所以大家一上場就巴著邊邊不放~呵呵
而且我真的開始後悔了
因為就連扶著邊邊我都很害怕
再加上溜冰刀真的比較沒阻力ㄟ~超滑的
所以我幾乎是緊巴著欄杆~而且用雙手
所以到後面手超酸的
好不容易繞完一圈大概也快20分鐘了
不過說也奇怪~繞第二圈的時候好像真的有比較進步了ㄟ
只要用單手扶就可以了
後來書琳還很好心的帶我溜一圈
我幾乎死巴著她,腳也不趕動
不過由於場地其實滿不平的~很多很深的刮痕
所以我的鞋卡到一個刮痕我就摔跤啦~往後的那種
好顯是肉多的地方著地,不過地上超冰的
連忙爬了起來,手都不敢撐,褲子還黏了冰屑
後來又玩了接龍
我也是又摔了一跤,這次比較慘是膝蓋著地~好痛喔



回家乖乖冰敷好多了,比較不腫但是還是瘀青了

中間溜冰場有舉辦小遊戲
叫做"Turkey ball"
想說這不是保齡球連續全倒3次的術語嗎
結果原來是用"冰凍的火雞"來打保齡球~超搞笑
就直接在場邊打了起來
還滿不容易的,畢竟火雞是不規則形狀的,所以就算往前丟也不一定會一直線走
所以一直打到後來好不容易才有人出現全倒
可憐那個一直擺球瓶的工作人員

我因為摔了一跤,後來就一直跟Fanny聊天
其實也是想要休息一下啦~嘿嘿
Fanny是台灣人但是國中就移民到中美州的貝里斯
然後再到UNC念大學,念Nutrition biochemistry
現在是大四,已經在申請博士班了
都是申請很讚的喔~約翰霍普金斯~哈佛~柏克萊
而且原來她們也要考GRE,美國大學生畢業都要考
我之前還以為是外國人才要考的呢

雖然這次溜冰我一點進步都沒有,還帶了傷
但是覺得還滿好玩的ㄟ~~~
聽Hugo說溜直排輪比較容易
所以可以先從直排輪開始練習
而且男女朋友一起溜冰還可以增進感情喔
最好是女生不會男生會,是個約會的好場所
不過倒過來就不太好了
因為我後來看到一對是女生會男生不會
然後你就看到一個一米八的大男生死命巴著邊邊不放(還擋我的路)
女生在旁邊不停鼓勵他,重點是他連站都站不穩
當下我覺得自己不那麼遜了,而且趕快大退3步
免得他跌倒牽連到我~呵呵
說真的~這樣真的大大的遜掉了(我不是性別歧視喔)
除非想要激起女生的母愛天性,不然這樣真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