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完隔天,我們就跟新婚夫婦一起去吃Brunch
Vancouver有2家旋轉餐廳
當我們冒著寒風前進時,居然發現要去的那家沒開
後來只好再去第2家~好顯是有開的
第一次來旋轉餐廳喔~果然一開始會暈暈的
不過大家可以看到今天的天氣就很陰,跟昨天出太陽完全不一樣
但是視野真的很開闊喔~我不停的拿像機拍...
點了餐之後,大家就開始聊天啦
畢竟很久沒見了,也聊到一些高中時代的事情
很多已經遺忘的往事在大家的拼湊之下越來越清晰...
也不斷在填補這段時間的空白~~~聊的非常忘我
也順便了解剛"加入"手語社的2位男士~哈哈
由於晚上嘉齡要回家吃回門飯,再加上飯店Check out時間延到2點而已,所以我們一行人時間一到急忙回飯店
我這天要坐6點的火車回Seattle
所以之間的空檔就再跟"林"氏夫婦逛一次Rabson Rd.
結果Jimmy買的比皓皓還多~皓皓也嚇到啦~哈哈
我還是什麼都沒買ㄟ~可能淺意識要留一點錢去Orlando再花
逛到5點半多才到火車站,一下車我就跟皓皓急忙去Check in
然後跟她飛快的擁別一番~
這才想到剛剛在電梯裡忘了跟嘉齡話別~那時太趕啦
(後來有補打電話~~~)
還好有提早到,因為一進去車站就要先過美國海關
然後再檢查行李~還有黃金獵犬來聞喔~
不過牠剛好聞到我裝靴子的那邊~真口憐......
之後我再跟月台車掌再三確認要坐的火車就上車啦


車子滿豪華的喔~很乾淨位置也很大,車廂之間都是自動門
由於人不多我還可以一人坐2人位置喔
前面也有螢幕告訴你現在到哪了~跟飛機一樣
等火車開動之後,我自己還跑去參觀一下餐車
順便買了一瓶要2元的水~~~> <~~~貴呀
坐到中途,親切的車掌伯伯還幫我開閱讀燈
中間要停下來繳海關申報單之前也很親切的問我寫好了沒
跟坐公車不一樣,火車不用下車檢察,可能是在車站已經檢查過了
所以只有美國警察上來收申報單隨機抽人問問題而已
後來車上還放北極特快車的動畫~好有氣氛呀
順便幻想自己就是要前往北極~呵呵
這部片我在台灣是看IMAX 3D的~很適合聖誕節看喔
但是火車到中途停下來了,好像是XXXBridge出了問題
所以要停下來檢查,這一檢查就停了快40分鐘
本來還怕該不會要在火車上過夜吧
到Seattle已經11點了~~~
翡倩跟凱晞開車來接我,順便載我買明天中午在飛機上要吃的東西
因為我明天一早八點的飛機,六點半要給他到機場呢
之後也是一路順利的飛回來,除了最後一段飛機突然換登機門
還好我重新check機場看板~不然就慘囉
(從Seattle回Newark還發現又跟那2位老奶奶同班機~真巧ㄟ)
從Newark回RDU這一段非常美喔
因為已經晚上囉~萬家燈火~中間還經過華盛頓DC
可能是距離不遠,所以全程都可以看到點點燈光
而且再加上美國陸地面積大,一直延伸到地平線都是燈光喔
好像參觀某國王的珠寶庫一樣,黑絨布襯著各色寶石~很美
我坐這一段飛機都捨不得睡呢,還開了我的mp3來聽~超有氣氛

這一段旅程讓我覺得自己終於有一點大人樣啦
生平第一次一個人在外,好像自助旅行喔~
以前想都沒想過會自己一個人坐飛機呢
邊坐火車坐飛機,邊佩服自己~哈哈~不好意思ㄛ
而且覺得Chapel Hill越來越像我家了
這幾天都好懷念我的公寓喔~~~還有我的床~~~
回到Chapel Hill才覺的鬆了一口氣,可以真正休息囉!
問我還要不要一個人旅行...不要啦~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喔!

更多照片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