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傳給我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
看完之後我實在太想分享給大家了
因為這是我現在的寫照

酪梨壽司的日記 歸國學人 

簡單將美國女留學生喪失羞恥心的症狀歸納一下:

症狀一,妳發現三吋細高跟鞋的多餘。眾人皆著輕便舒適的史尼克斯(sneakers)或夾腳拖鞋,開車走路兩相宜,我又何必當唯一跑不快的名媛。

症狀二,妳的衣櫃裡總計只剩七件T恤或Polo衫﹝剛好一周輪一次﹞,兩件牛仔褲,一件百慕達褲,一件運動褲。台灣帶來的那幾條日系印花裙和超浪漫絲巾,在閒置三季後打包裝進衣櫃最上層的紙箱。

症狀三,妳嫌要價六十美元的設計師剪出的頭毛又貴又醜,
開始留起女留學生經典髮型--「無層次無燙染毛燥黑長髮」。

症狀四,妳徹底拋棄夏天隨身攜帶遮陽傘的好習慣
,反正電視上沒有讓人焦慮的SKII廣告,也找不到遮陽傘這種產品。

症狀五,妳雖然胖了十公斤,卻勇敢地穿起出國前從不敢碰的細肩帶露肚臍裝,在老美同學憂心詢問「妳怎麼這麼瘦?」時暗爽到內傷。

如果妳擁有以上超過三項症狀,恭喜妳,正式加入無恥「美」人的大家庭。

這就是我現在的寫照~呵呵
不過我還沒正式挑戰"症狀五",但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我想我離"症狀五"也不遠了(我的衣櫥已經有好幾件要等著亮相了~呵)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一篇 日式風 VS 美式風
其實就已經深深感慨環境影響人之大,不過還是沒有上面這篇歸國學人寫的貼切~呵呵
各位有志要出國唸書的朋友
請一定要拜讀上面這篇文章,我只取了其中部分小小菁華~呵
真的~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