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溫哥華參加我高中同學的婚禮
這次又輪到參加實驗室同伴的婚禮囉
一開始實驗室就討論要送哪一樣禮物給新娘
因為在美國新人們會列出婚禮禮物的Wishing List
然後再讓親朋好友們去認購
許多賣家飾的網站都有提供給新人們列Wishing List的功能喔
還有呀~在美國婚禮是女方出錢
不過由於林莉是中國人跟Michael是台灣人,所以就不用遵照美國習俗了~呵呵

這次很榮幸由我跟Ann幫林莉化妝
新娘妝ㄟ~當場搖身一變為新娘秘書~呵
因為林莉希望越自然越好,也就是不需要大濃妝
所以我想這種等級的我們應該可以勝任
事先也先練習了2次,大致上越來越符合新娘的需求
所以到最後連林莉的媽媽和伴娘都由我們一手包辦~呵呵
至於成效如何~大家可以看照片啦
而且知道是我們化妝的人,都稱讚我們畫的很好
還問我是不是有學過化妝,害我暗爽了很久
其實就是常常看雜誌跟用自己臉皮練習來的成果(日系風格啦)



這是伴娘胡娣~桌上粉紅色包包裝的是我的"工具"



我手邊沒有新娘近照~因為我太忙了~沒時間拍~~~


由於這對新人是虔誠的教徒,所以婚禮當然選在教堂舉辦
我前一天還看了婚禮彩排呢,好多流程呀!



跟上次婚禮比較不一樣的是多了Flower boys/girls
實驗室施謙學姐的兒子還是 Ring bearer喔!
他站在旁邊捧著戒枕看起來很可愛呢!
結婚的誓辭由於新人怕太過緊張會忘記,所以央求牧師念一句她們跟著念一句
聽說牧師之前對這個要求頗為難~因為好像都是由新人自己念出一長段的~呵
對了~整場婚禮幾乎都是用中文進行...所以不會聽不懂啦!

接著就是新人跟大家拍照時間啦
然後再驅車前往Reception的地方囉!



一開始大家現在外面用小茶點,然後時間到了在進去宴客的地方
菜色是採西式的方式,一道道上的,不過主菜是中式的
中間有李老師致詞,玩小遊戲,,,,新人切蛋糕,丟捧花(我沒去接~想說讓給胡娣,但是最後被施謙學姐的女兒接到,害學姊很擔心呢~呵),還有新人跳舞......
為了跳舞~他門還去惡補跳舞課喔~~結果當然很完美囉!

婚禮結束已經下午3點了,一回家倒頭就睡
因為為了幫新娘化妝~一早七點就爬起來了~~~
新娘秘書真的不好當~呵呵!但是聽到大家的讚美還真的是很有成就感啦!
這邊要謝謝Ann~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呢!
還要謝謝Charles當我們的司機~為了運送我們這2位新祕,他也是要一早爬起來~呵!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我拍的一些照片 

還有Ann&Charles拍的~他們拍的比較詳盡
2006-06-24(1) Li & Michael's Wedding 
2006-06-24(2) Li & Michael's banqu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