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網路上大家都說好吃的過韓國餐廳-北倉洞
一坐下果然八盤小菜就馬上排上來了
每一樣都是我在美國吃過的小菜菜色~~~感動ing
而且吃完它可以免費續盤喔~~~服務生也不會臭臉~真好
(不像在天母高島屋對面那家~續一盤泡菜就60~> <~)
點菜果然是最困難的部份,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可是想吃的菜好多喔
最後點了我最想吃的石鍋拌飯
小Pa因為腸胃炎剛好,所以問了服務生比較不辣的菜色
最後點了人蔘雞湯(好好補一下)跟烤肉餐


烤肉餐是跟著生菜一起來的,就是把肉夾進生菜,
肉也是先幫你烤好送來(可能是因為我們點單人份),但是這樣比較方便
不過我自己又加了泡菜進去~變成重口味~哈
我不好意思吃太多小Pa僅存的食物~所以只夾了一小片肉
所以現在回想不起味道了~呵
接著是我最期待的石鍋拌飯
而且還附送一罐辣醬,想吃多辣就加多辣,真是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自從愛上吃韓國菜之後,我對於吃辣的閥值提高很多
(現在已經不能說自己是怕吃辣的小孩了~嗚)
辣醬先加了一輪後,覺得不夠辣又再加了一輪
不過可能是蔬菜比較多會出水,所以石鍋拌飯吃起來比較濕黏
(不像我星期二在微風廣場美食街吃的那麼乾,我比較喜歡這種)


最後上的是人蔘雞湯,還附一碗白飯喔,也附上一罐鹽巴讓你調整口味
這個雞湯算是味道比較淡的,跟一般中式雞湯有濃濃的當歸味不同
我也是意思意思喝個幾口,味道挺順口的
小PA則是讚不絕口,把一盅還算是滿大碗的雞湯喝光光~~
最後結帳時還問老闆怎麼燉的會這麼好吃
老闆只說到"雞湯要燉三次所以當然好喝,第一次要燉到半熟..."囉後就忙著接電話了
所以還是不曉得要怎麼燉3次~~~懷疑老闆故意逃避~呵

這次沒點辣炒年糕~因為服務生說我們已經點夠多了,怕我們吃不完
所以就留到下次囉~呵
下次應該會很快再去報到~哈哈

對了,因為我們吃太快,服務生來不及送五味茶給我們喝我們就去結帳了
她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外帶喔
北倉洞的服務真的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