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水的氯味我一直覺得很重,所以之前煮開水時水沸騰後會打開蓋子讓它繼續滾一下
但是我發現我們很常燙青菜跟肉片,小pa也超愛煮維力炸醬麵
最關鍵點是有一次我用熱水瓶,發現出來的熱水充滿氯氣的味道
簡直是太超過了~~~(((‵□′))怒 所以下定決心其他的東西都可以等~唯獨濾水器不行等
本來看了486先生推薦的菲利浦淨水器覺得很心動,但是還真是滿貴的
後來又看了mobile01網友的分享(我好像很常講這句) 發現大家還滿推薦愛惠普(Everpure)的
而且換濾心也很方便,也不佔空間喔 (像菲利浦那台主機要裝檯面上,我檯面已經不夠用了...)
Everpure的濾心也有好多種~濾水量從300加侖到3000加侖不等
一開始當然想說選3000加侖的呀,反正價錢都差不多
但是只能濾300加侖的H-300是最多人用的,主要是可以多濾掉
三卥甲烷 (THM)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 苯 ) 、 MTBE 、代鉛劑
上網看了一下,這些物質好像都是水中的氯和老舊的管線會產生的髒東西
附上說明
◎有效濾水量: 300 加侖 / 1,135 公升 ( 視當地水質狀況而定 )
N.S.F.認證有效濾水量達300 加侖(1,135公升) 以每人每天平均用水3公升,1,135公升適用人數為1~2人之家庭,使用約一年專利除鉛、THM、VOC及KDF抑菌功能便無法達到95.5%,但因為濾膜並不會堵塞,雖然可以繼續使用但專利認證有效吸附量已失效 (無法達到95.5%的吸附率-吸附率遞減),故建議客戶約一年需更換濾芯或於出水量變小需更換,最遲需一年更換一次,但安裝一年內出水皆符合國際飲用水安全標準。

所以在y購買了後,就有愛惠浦專人打電話跟我們約安裝時間
一開始我們也有點小擔心會不會需要破壞檯面
結果只是在水槽邊邊打了個洞,施工也很乾淨快速

右邊的小鵝頸就是濾水器的出水口囉
順帶一提,左邊在IKEA買的199可調整式濾水籃我覺得也很好用

來張特寫

開關長的像蛋一樣很可愛,上面還有愛惠浦字樣

第一次使用前要先出水5分鐘,我覺得出水量還滿大的喔

長期不用或是清水塔時要將圖下方的藍色小開關關起來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大小,真的很不佔空間

維修卡也是附在上面,不用擔心記不住什麼時候維修跟換濾心
一年後公司也會打電話通知你換濾心~

馬上接了一碗濾過後的水和原本的自來水來聞
果然氯味通通消失囉,拿來煮開水開水喝起來也比較甜呢!
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