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趁著公司有團購,買了HCG的免治馬桶(AF-788)送我們新家,還幫我們安裝好




是低~~~經過以上步驟就安裝好了~哈哈! (我其實也不懂安裝,有人幫我裝好好真是太棒了!)



是的~免治馬桶要插電喔,還好我們的馬桶邊邊就有插座
以前都不知道為什麼馬桶邊多做一個插座~哈,現在終於懂了!
坐墊溫度、水量、水溫都是可以調整的~~~



試試看後沖(左圖的灰色短棒)跟前沖(右圖的粉紅棒棒)能不能work!
為了不噴到臉,要用塑膠袋檔一下拉,所以就不清楚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使用免治馬桶喔~之前去日本玩跟家裡雖然有裝
但是我還是突破不了心理障礙,不過既然是弟弟的賀禮
家裡也只有2位使用人士,所以我就比較敢使用了
我反而還比較期待前沖功能呢(女生應該懂滴~~~)
後沖功能經過實際親身體驗後,真的很不錯喔! (我的衛生紙用量大大的減少)
經過一整個冬天,發現暖座功能實在太棒了
本來覺得一直開著很浪費電,但是後來小pa不小心關掉,我還會生氣呢
畢竟女生都需要坐著上廁所~暖暖的觸感跟冷冰冰真的差很大~~~


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